本公司自民國七十八年,由前董事長 蔡松雄 先生夫人 趙秀足 女士成立坤晉商行以來,憑藉著一股衝勁與努力,加上各界的信賴與支持,業績蒸蒸日上,並在業界闖出名號,進而擴大經營,成立永晉五金有限公司尚億科技五金有限公司

    憑著我們一貫的服務、熱情與延續前董事長的精神,我們也不斷的努力與改進經營模式與產品內容,然而在各方的支持與指教下,持續不斷的成長,並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更快速的服務,並運用網路世代的各種工具提供更多元的產品介紹與技術服務。

    目前本公司提供產品,除了機械用件、銼刀、研磨產品及各種相關五金用品,產品雖不多元,但我們朝著更專業的產品技術服務,讓您選購產品外還能得到更多相關產品的knowhow(知識),讓您能更安心的使用。我們也提供後續的產品服務,讓您在產品發生問題時提供應該有的售後服務,不會成為求助無門的消費者。

    秉持著良心、服務、專業、熱誠,是我們一貫的宗旨,讓我們在此為您提供更專業的服務